后勤处一周工作简讯(2019年第31期)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安顺学院后勤处工作简报


2019年第031期(总第31期)


后勤处编                                                                                                     2019年10月23日

本周内,我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坚决树牢主动服务意识,为全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与服务,现将主要工作简报如下:

一、校园水电保障工作:加强对校园供水、供电设施设备的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全校师生提供可靠的水、电保障与服务。

1、坚持每天定时对校园大型配电设备、供水泵房设备、电梯等设施进行例行、安全巡查并作好台账记录,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既确保正常的用水、用电安全、可靠,又避免用水、用电浪费现象。

2、坚持每天巡查学生宿舍水电设施,并根据学生报送的维修申请进行维修,切实为学生服好务。

3、日常水电维修及相关工作:接报修,学术报告厅照明灯具损坏,水电科安排人员立即维修;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电教楼进行,水电科工作人员向供电公司提出保电申请,并在考试期间派出保电值班人员值班保电;接上级部门通知,周未将有重要会议在特教楼召开,为了确保会议期间水电设施正常运行,水电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维修水电设施。

二、认真做好食堂各项工作,满足师生正常的用餐需求。

监督检查第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销售价格,确保师生在第二食堂正常就餐。

三、及时做好校园各项物业维修工作

为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各项物业维修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本周内,主要开展了如下工作:

1、完成8304、8436两间宿舍的防水处理的工作。

2、继续加强对第2食堂维修改造项目、小黄楼维修改造项目的监管工作,确保两项维修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3、完成学生宿舍8号楼维修项目资料的整理工作。

4、安排人员及时完成学校党委宣传部宣传大屛的防水处理工作。

5、完成项目维修资料整理及校园、学生宿舍零星维修工作。

四、认真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全校师生创设一个干净的校园环境。

1、加大校园环境卫生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安排人员处理。

2、按开发区疾控中心要求,与教科院对接结核病患者(学生)相关工作事宜。

3、完成新生军训总结大会会场会议桌椅摆放及医疗保障工作。

4、根据校党政办要求,完成特教大楼会议卫生保洁工作。

5、根据校团委及组织部要求,完成学术报告厅及综合楼模拟法庭卫生保洁工作。

6、加强华荣图书馆及新综合实验楼室内卫生保洁。

7、安排人员完成新校区大门右侧垃圾清除工作。

8、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卫生保洁工作。

五、切实做好校园绿化管护工作,打造美丽校园。

1、清除3号学生宿舍楼、行政楼、特教大楼、继教院、计财处、化工学院、8号学生宿舍楼等处周围绿化带枯叶、枯枝、杂草等废弃物。

2、修剪学术报告厅、新综合楼、学生宿舍7号楼、学生宿舍8号楼、学生宿舍9号楼等附近绿化带绿篱及防虫。

3、巡查新、老校区绿化带绿化管护情况。

4、安排洪浩公司给新学生宿舍A栋、B栋、C栋以及行政楼等处附近盆栽花卉浇水。

5、认真做好校园其它绿化管护工作。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