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9年迎新专题会和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我校今年招收的3300多名大一新生将于9月9日正式入校报到,为了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任务,坚持提前谋划,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称心如意的住宿环境和校园环境,9月6日,由陈观黔处长主持,我处于上午及下午召开了迎新专题会和迎新动员大会。

在专题会上,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新学生宿舍家具安装和室内卫生保洁进度,分析了迎新工作存在的客观困难和压力。之后,为了扎实做好迎新工作,陈处长要求各科室克服一切困难,全力配合,将各项工作切实安排到位。

在全处动员大会上,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入住新学生宿舍,我处将此次迎新的工作任务细分到每一位教职工,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从而真正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全力做好迎新工作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文:后勤处办公室)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