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6号公寓学生调整到公租房居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和录取人数的基本情况,为科学合理安排新生住宿,需将6号学生公寓居住的女生全部搬迁至公租房2号楼,6号楼将调整为2019年新生男生公寓,现将宿舍调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范围为6号学生公寓的全部女生搬迁至公租房居住。具体调整名单附后。

二、宿舍调整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至9月1日,共计2天。学校将于9月2日开始对6号学生公寓进行维修保洁,逾期不搬迁的行李物品将视为废旧物品清理。

三、请涉及到宿舍搬迁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搬迁,以原宿舍为单位将钥匙收齐后交到后勤处宿管科;

四、搬迁结束后请各学院将住宿名单报后勤处宿管科进行数据录入。

本次宿舍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涉及到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感谢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6号学生公寓入住公租房调整名单


安顺学院后勤管

2019年8月28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