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电视剧《伟大的转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各二级党委,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贵州向红色信仰致敬!史诗献礼38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伟大的转折》将于8月26日(星期一)晚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要求,请各部门、各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并在观看过程中、观看结束后撰写观后感。

宣传部拟分阶段对全校范围内的优秀稿件推送至省教育厅网站等各级各类新媒体,并在安顺学院网站、易班、安顺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出。

观后感第一阶段报送时间为8月30日下午17:00前。请各学院至少报送10篇、各部门至少报送2篇。

观后感第二阶段报送时间为9月15日前。

观后感第三阶段报送时间为电视剧播放结束。

若省教育厅还有后续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蓉

邮箱:1160562240@qq.com

联系电话:33224133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26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