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工会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新长征·贵州工会云”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

根据安顺市总工会文件《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新长征·贵州工会云”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和《安顺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长征・贵州工会云”AAP注册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学校将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新长征·贵州工会云”宣传推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使用对象

全校在册教职工100%注册使用。

二、完成注册时间

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必须于2018年11月9日前完成本部门全体教职工100%下载注册量。

三、下载注册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新长征”APP,并完成注册。(二维码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部门领导干部和工会干部100%带头使用,全体教职工100%下载使用。

2、从10月22日起,以部门为单位,于每周五下午4:00前将本部门下载注册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和教职工注册截图(电子版)报送到学校工会办公室,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邮箱:1055956514@qq.com。

3、请各二级学院、处室部门每周按时上报,以便于校工会每周五汇总上报至市总工会。

4、联系人:刘颖 联系电话:33221407

附件1:安顺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新长征贵州工会云”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附件2:安顺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长征・贵州工会云”AAP注册工作的通知

附件3:“新长征・贵州工会云”AAP下载注册统计表

                                                                               安顺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10月19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