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无纸化学法考试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部、处、室:

近日,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无纸化学法考试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8]16号),请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单位)在编教职工(除重病人员)按照考试内容和平台考试时间节点进行考试和汇总上报,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一、考试人员:全校在编教职工(除重病人员)各单位在职在编国家工作人员均应参加考试,因病无法参加考试的由单位出具书面说明至宣传部。

二、考试时间:根据安顺市文件要求,我校全体干部职工请于2018年11月1日——11月6日前完成考试。

三、考试平台:1.PC端(电脑),通过百度上搜索安顺市司法局,进入安顺市司法局官网,点击首页右侧“学法考试”。

2.移动端(手机),微信关注“安顺司法”公众号后,在首

页右下角点击学法考试进入。

四、考试流程:进入登录界面,填登录信息——进入平台——参加考试——答題——交卷——查看得分——打印合格证——退出(第一次不合格者,可再次进入考试或者退出择日再进行考试)。

五、工作要求:1.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在线学法考试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2.各部门(单位)于11月9日前将考试结果(附件2.《学法考试人员统计表》)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发到宣传部指定邮箱,纸质版由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到宣传部,由宣传部统一报送市法宣办。考试截图各部门(单位)自己保管,备查。

六、注意事项:请各单位、各部门错开网络高峰,按规定进入考试,避免最后几天网络崩溃,影响成绩。每人均有2次机会,若第一次考试不合格,则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进入第二次考试。考试合格可直接点击打印考试合格证明。

联系人:娄仁彪

联系电话:15329731859

邮箱:30860955@qq.com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无纸化学法考试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8]16号)

附件2.学法考试人员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30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