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带队赴贵州省委党校和西秀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考察交流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带队赴贵州省委党校和西秀区

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考察交流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

 

2021年3月31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带领工会、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赴贵州省委党校和西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考察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

230,在贵州省委党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省委党校行政处处长全伟首先对韦英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行政处副处长黄进强介绍了省委党校引进物业管理公司背景、原因、原有情况、引进时间、服务范围、现状、学校对物业管理公司的监管形式、信息沟通方式、例行会议制度、考核事宜、结算方式、经验感悟等情况。经过几年的积极摸索,省委党校形成一套相对较好的运行机制和做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校行政处职能也由原来的管理服务职能转变为以监管为主。

我校工会、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教务处、保卫处、审计处等部门人员就高校后勤社会服务事宜提出咨询,得到了省委党校参会人员的积极回应。

下午5:30,在西秀区政府一号楼会议室与西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金勇介绍了引进物业管理公司的情况、服务范围、考核情况、成功经验等事项双方就后勤社会化改革细节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

 

与贵州省委党校交流座谈

 

与西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交流座谈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