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学苑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2022年12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一行到我校创建帮扶的学苑社区调研“创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简称,下同)工作,学院党委宣传部长伍微微及后勤处长陈宇、副处长卢书章等参加调研,特别邀请大榕树、香之源、盛昌、锦茂等四家餐饮管理公司参加座谈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白波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苑社区党支部书记肖燕同志介绍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协同开展创文工作相关情况

大榕树、香之源、盛昌、锦茂等四家餐饮公司表示要积极参与我校创建帮扶工作,参与和谐社区建设,场向社区捐赠10000元人民币,此款用于社区开展创建工作。之后,学苑社区因我校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学苑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特制定荣誉证书以示感谢,同时也为四家餐饮管理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陶文彩同志要求,一要特别感谢四家餐饮管理公司对社区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二要更加重视创工作,学校和社区要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合力。三要继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助安顺市创文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在学苑社区会议室集体合影留念。(文/图: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