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后勤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11月2日,后勤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陈宇主持,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卢书章,各科室负责人,思源居、清风里、芳华苑、惜辛园4家食堂负责人以及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和各部门主管参与会议。

会上,陈宇传达安顺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会议要求对学校消防、燃气使用、学生公寓、交通、食品、电梯、用电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明确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

之后,各科室和物业管理公司门负责人对工作需求以及准备工作进行汇报。下一步,后勤处将在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检工作,为我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图/文: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