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苑食堂联合学校团委等部门组织开展光盘行动主题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和品质,2022年11月1日,芳华苑食堂联合学校团委及学生工会,在芳华苑食堂三楼餐厅门口举行“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光盘行动主题公益活动。校团委书记王旭,后勤处处长陈宇、副处长卢书章、食堂科科长张振红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什么是勤俭节约、为什么要勤俭节约、怎样做到勤俭节约等方面内容进行宣传教育。活动上后勤处处长陈宇发言,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当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这将是一个永久灌注于我们生活的主题。校团委书记王旭也从静默管理期间,几十名食堂工作人员辛苦供给全校几千人的餐食,告知同学们每一餐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对同学们从思想上进行勤俭节约的引导教育。后勤处也将继续践行节约行动,督促学生将勤俭节约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合力共建节约型校园。(文/图:安顺学院后勤处)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