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王芸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处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王芸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处处长陈宇主持,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

会上,陈宇充分肯定了王芸同志工作以来为学校和后勤工作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记得常“回家”看看。王芸同志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同志的帮助,感谢后勤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与关心。同时,大家畅所欲言、亲切交谈,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时的美好时光,分享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相互表达诚挚的祝福。

后勤处一个个工作成果的背后,有老同志挥洒的汗水与心血,有他们并肩作战、团结奋进的力量。后勤处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热心、率真、质朴”的后勤人品质,将薪火相传、发扬传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图/文: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