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巩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护屏障,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管理,2022年10月10日下午14:30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总结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陈宇主持,后勤处副处长卢书章、食堂管理科全体人员、清风里、思源居、芳华苑、惜辛园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在2022年106日至8日三天静默管理过程中,各食堂所做的工作及存在的不足,指出了各食堂在静默管理期间存在送餐不及时、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并要求各食堂限期整改到位。会上,各食堂经理、后勤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反思自身的不足,并针对此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了要以此次实况演练为契机,为应对今后可能出现的疫情突发情况打好基础、积累经验,并对各食堂今后的物资准备及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文/图:后勤处卢书章)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