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到食堂慰问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安顺学院实施校园临时静态管理期间,食堂后勤人员是一线了不起的抗疫力量。10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一行看望慰问食堂后勤员工,检查发餐、取餐情况。

为保障我校1万多名师生的一日三餐,食堂后勤人员起早贪黑,付出艰辛努力。临近中午时分,罗荣彬、陈云坤、陶文彩一行来到到清风里、思源居、芳华苑和惜辛苑了解后勤人员生活工作情况,询问生活保障、物资储备等情况。

罗荣彬代表学校向后勤人员致以诚挚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后勤人员是学校重要的抗疫群体,为了师生,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学校和广大师生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共克时艰。(转自学校新闻 /图:宣传部 吴育辉、党政办马明)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到芳华苑餐厅检查供餐情况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到清风里餐厅检查供餐情况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到惜辛苑餐厅检查供餐情况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到学生宿舍检查学生餐发放情况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