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三十期)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2022年9月18日-2022年9月25日)

为了让全校师生能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我校每日对学校外部、内部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消杀部位:消杀部位分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外部环境消杀部位:公共厕所、食堂外围、大门岗、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隔离帐篷、垃圾桶、运动场等;内部环境消杀部位:地面、课桌椅、门把手、楼梯扶手、电梯按钮、水龙头、冲水阀等。

消杀方式:外部环境采用84消毒液,在进校口设置地毯,放上2:100的浓度消毒水,对进校车辆进进行消毒。其余部位也采用2:100的浓度消毒水进行消杀;内部环境地面采用1:100的浓度消毒水进行消杀,课桌椅、门把手、楼梯扶手、电梯按钮、水龙头、冲水阀等采用75%酒精进行消杀。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