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苑食堂消杀保洁专项工作简报(消杀时间2022年9月12日—9月18日)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年秋季学期(消杀时间2022912—918日)

 

为了进一步跟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生命至上,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芳华苑食堂及时做好全食堂消杀保洁工作,每天按时对学校食堂加工区域、备餐间、就餐区域、人员通道、配送电梯间、洗手间、更衣间、公共过道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消杀方式:食堂内部环境地面采用84#消毒液+水进行稀释以1:100的浓度比例进行消杀;餐桌、门把手、楼梯扶手、电梯按钮、水龙头等采用75%酒精进行消杀。

 

盛昌餐饮一直坚持“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作风、优美的环境,让服务对象满意”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后勤餐饮保障服务。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在食堂制售过程或就餐过程中传播,切实保障好前来用餐师生就餐安全,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安顺市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安顺学院项目芳华苑食堂

                                2022年9月18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