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更名办到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学校更名办主任、基建处处长曾茂龙一行三人到后勤处就校园建设规划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后勤处处长陈宇、副处长张家刚和其他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后勤处处长陈宇首先就近几个月来后勤处围绕更名工作对校园环境整治、后勤处和原后勤集团资产清查、房屋清查办证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同志也作了相应的汇报。重点就校园建设规划、资产清查和房屋办证等短板提出了急需寻求支持、帮助解决的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曾茂龙主任认为后勤处校园建设规划工作推进有序,提出,一是要尽快提供公路指示牌、公交车站图纸,二是房屋办证要了解国家相关政策,争取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三是校园环境建设要在校园规划总体布局规划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有序推进和实施。(图/文: 后勤处综合办)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