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芳华苑食堂开展“520”全民营养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每年的5月15日——21日是全民营养周,今年的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是:会烹会选、会看标签。宣传口号:“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膳食新指南、健康常相伴”。LOGO诠释说明:标识以“购物车满载各种食物”的图形强调“会烹会选,会看标签”,传递了营养健康的消费理念,突出了实践平衡膳食的价值导向。

本期芳华苑食堂工作主要从学生营养健康抓起,结合5月20日学生营养日以及全民营养周,芳华苑食堂与我校学生会一起举办——安顺学院“5.20学生营养日”暨“全民营养周”公益宣传活动。

“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2022全民营养周“进学校”健康科普公益宣传活动在安顺学院芳华苑食堂开展。未来安顺市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在健康促进科普公益宣传与众多健康营养专业的学生,解读健康校园战略,科普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校园贡献能量和价值。

我校“5.20学生营养日”暨“全民营养周”公益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陆续前来学习、参观、并为校园餐厅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这将有利于安顺市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把营养健康科普事业做广、做深、做细,把餐饮事业做好、做精、做实,为全面提升学生营养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安顺学院芳华苑食堂)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