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2022年4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在后勤处处长陈宇、副处长张家刚的陪同下到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是现场查看老校区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和床坏损更换项目,落实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陈云坤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四号学生宿舍、三号学生宿舍和二号学生宿舍、五号学生宿舍副楼,每到一处宿舍,陈云坤详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认真查看考研自修室建设情况,查看宿舍和床坏损情况。

陈云坤校长还深入学生宿舍,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提醒学生们妥善处理室友关系养成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习惯。

陈云坤校长还现场听取了后勤处对体育场周边环境改造项目方案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陈云坤校长要求后勤处根据检查情况尽快拟定改造方案。(文/图:后勤处办公室)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