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到大型冷饮会会场看望慰问2021届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到大型冷餐会会场看望慰问2021届毕业生

来源: 安顺学院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22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等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2021622日举行毕业典礼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张来等学校领导到球场冷餐会上看望、慰问我校2021届毕业生。

罗荣彬、陈云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都表示很开心、很惊喜、很感动,没想到在毕业之际,学校还为大家准备了这么大型的聚餐,更没想到这么多校领导亲自到场关心和慰问。

这次活动在学校后勤处的精心准备下,得到方华苑和清风里两个食堂的支持,有各种糕点、水果和饮料,品种丰富多样。(文/图:后勤处  卢书章/张振红)

安顺学院大型毕业冷餐会会场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