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科组织人员对新校区绿化区域进行巡查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加強改扩建一期绿化美化养护的监督管理,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美丽校园环境,2020年5月13日上午,后勤处绿化科贾醒科长率领绿化科工作人员彭玉、汤锡洪以及养护单位贵州宏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行15人,深入到改扩建一期绿化区城,开展校园绿化养护及管护进行巡查,指导养护单位员工进行绿篱、树木、花卉修技整形,清理杂萆、枯技、枯叶,并修剪花坪、作好绿化的防虫等相关工作。此次巡查每到一处,对管护及养护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记录,要求绿化科工作人员对养护单位在养护过程存在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加強监督管理,加強养护,整改到位,务必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美丽的校园环境。(绿化科)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