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召开暑期维修监理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8-05 点击数:

 为保证暑假期间全校各项维修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并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8月2日上午,后勤处暑假期间维修监理例会在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办公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负责校园各项维修工程的第三方服务人员、监理公司代表及物业管理科和水电管理科负责人。

会议由张家刚副处长组织,张家刚副处长强调:暑假期间各维修单位在进行维修时一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维修,同时要求监理人员对所有维修项目进行全程监督,配合好我处顺利完成所有暑假维修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监理单位对暑假维修项目也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第三方服务人员代表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后勤处和监理的要求,在合同规的定时间内,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所有的维修工程。(石胜昌)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