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及绿化养护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总结和做好下一年度的校园绿化、卫生工作,后勤处于2019年6月27日下午3点,在后勤处支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校园绿化、卫生工作总结会,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副处长陈观黔、绿化科科长贾醒、卫生科科长马继盛、绿化科、卫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亮彩保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及安顺林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陈观黔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绿化、卫生科及两家服务公司负责人纷纷对一年来的工作作总结发言,后勤处副处长陈观黔对两家公司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今后继续保持。

最后后勤处邬贤芳处长作总结发言,认为一年来我校校园绿化、卫生取得的成绩与两家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分不开,希望今后合作愉快;同时,对两家服务公司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图/文:马继盛)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