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圆满完成“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安顺赛区活动我校参赛师生餐饮保障工作

作者:石胜昌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8月1日至31日,我校60余名师生组成的参加“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安顺赛区活动合唱队在学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我处根据学校要求提前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整个假期,后勤处膳食科第三食堂全体员工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精心准备,确保为参赛师生提供优质就餐服务。

据悉,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省文联、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多彩贵州网共同承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防工委、省国资委、省文化厅、团省委、省武警总队政治部、省工商联,各市州党委宣传部,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联合协办。“唱响新时代·放歌新未来”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已于7月全面启动。安顺赛区活动已于7月12日启动。安顺市市级比赛将于9月1日开赛,省级复赛和决赛时间为9月10日至15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