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安学院党宣发[2019]41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处、室: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黔教办法函[2019]300号)转发给大家,请全校各部门(学院)要切实把宪法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将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党委宣传部牵头做好“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请各学院面向学生征集“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作品自行通过普法网上传(www.qspfw.edu.cn),通过审核后将择优在普法网集中展示,具体要求详见普法网公布的实施细则。各学院“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情况于2019年8月30日前交到党委宣传部。

请政法学院牵头做好青年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工作;请校团委牵头做好青年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工作。

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黔教办法函[2019]300号)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2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