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安学院党宣发[2019]19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处、室: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省法宣办于2019年4月8日起,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为做好我校此次在线竞答活动的组织参与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竞答活动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干部职工(重病假、产假、外挂出市、工勤人员可以不作考试要求)。

二、在线竞答活动内容

此次在线竞答的内容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在10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做答,题型主要以单选题(15道)、多选题(5道)为主,单选题每题4分,多选题每题8分,答完提交即显示成绩,70分即为合格。

三、在线竞答活动方式

此次竞答活动在省司法厅、省法宣办“黔微普法”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竞答时间自4月8日9:00至5月8日17:00止,截止时间过后竞答系统将自动关闭(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引起重视,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线竞答活动的组织领导,明确专人具体负责。要广泛动员,做到应答尽答,以此次在线竞答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宣传态势,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二)统筹协调、组织实施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由省、市法宣办组织举办,各级各部门具体组织实施。要做到是否参加竞答活动有人过问,怎样进入竞答活动有人指导,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认真督导本部门、本学院参与活动的覆盖率和参答率。活动结束后,请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在5月10日前,填报本部门组织开展在线竞答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2)到宣传部理论科办公室。统计表需要部门(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教职工在线竞答截图以部门为单位统一留存以备检查。

联系人:段亚菲联系电话:(0851)33224133

邮箱:935351541@qq.com

附件:

1、安顺市法宣办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安市法宣办[2013]3号)

2、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统计表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10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