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安学院党宣发[2019]4号

各二级党委,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近日,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印发了《关于开展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单位)认真查看文件,积极组织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8年度各地方、各行业(系统)政研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论文、调研报告)。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3月4日。

三、参评成果要求

1、参评成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立场,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

2、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承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等。书籍不列入参评范围。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具有原创性。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申报人填写《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经所属地方和行业(系统)政研会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按规定时限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统一提交省政研会。

上报材料电子版格式应为word文档,文件名称、内容格式要规范统一(格式见附件2)。每篇成果篇幅5000-6000字,作者数量不得多于3人。

五、参评成果推广

1、省政研会将对征集到的研究成果择优遴选后,报送中国政研会。中国政研会此次评选共开设一类、二类、三类优秀研究成果奖项。

2、省政研会将对征集到的研究成果择优推荐到省级报刊刊载。

联系方式:段亚菲  0851—33224133

邮箱:935351541@qq.com

附件:

1、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印发了《关于开展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2、《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3、申报材料格式样式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21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