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 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各党总支、学院,各部、处、室:

    根据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认真做好〈榜样 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8〕42 号)、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和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3》将于2018 年 11 月 9 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 8点档首播,11 月 10 日晚 21:30 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 3》专题节目下载。为做好我校学习宣传工作,现将中央组织部办公厅文件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1.请各党总支、学院,各部、处、室做好对《榜样 3》专题节目的组织收看。

2.请各党总支、学院,各部、处、室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青团员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并将宣传、收看和学习情况形成报告,于 2018 年 11 月 12 日上午 10:00 之前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

联系人:韦静、辛海锋

联系电话:33226274

电子邮箱:asxyzzb@163.com

附件: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 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8 年 11 月 9 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