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正华一行到我校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正华一行到我校考察学习

交流座谈会会场

20201111日下午,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正华、财务处处长杨丽一行九人到安顺学院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进行。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计财处、后勤处、基建处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韦英副校长就安顺学院的机构设置、财务、后勤、基建及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安顺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建情况、后勤管理及大物业管理、财务管理及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李正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此行主要是考察学习基建维修、国有资产管理、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学生食堂和“校农结合”、中央厨房及“三专”、后勤社会化、财务筹资及债务化解等相关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还就新校区管理、校企合作及医务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李正华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芳华苑食堂、学生宿舍及新校区进行实地考察。(文/图:后勤处 石胜昌)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