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后勤处召开校园服务第三方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QQ图片20200618085626.jpg

 

 

 

 

2020617日下午4点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在后勤处支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与第三方服务单位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首先传达贵州省教育厅和学校安全会议精神,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并要求各单位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防控形势;第二,狠抓安全生产,严把人员关、产品质量关,提高服务质量;第三,操作规范,着装整齐,工作时不聚集、不抽烟,不准在工作场所住宿和开餐。

与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食品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疫情防控不松懈,狠抓安全生产,再接再厉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后勤处副处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王芸)

 

 

 

 

 

 

                                2020618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