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处长邬贤芳一行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30 点击数:

后勤处处长邬贤芳一行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30105615.jpg

后勤处处长邬贤芳一行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全校师生在校期间的工作与学习, 829日上午,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副处长张家刚组织物业科、食堂科、水电科、卫生科、绿化科及宿管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检查新学期全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邬贤芳处长一行先后对校内各经营性物业点、7号学生宿舍旁篮球场、新校区学生公寓、综合教学楼、特教大楼、芳华苑食堂、一食堂等地检查了各营业的经营情况及物资储备、篮球场围网设施、新校区学生公寓智能化水电控制及设备设施安全、教学设施安全、学生食堂运行及服务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处 ,现场听取了各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并提出了处理意见。

邬贤芳处长充分肯定了各处开学初工作充分,各方面保障措施到位。她强调下辖各职能科室及各经营服务单位顾全大局、克服困难、积极主动,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开学后全校各项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邬贤芳处长要求各科室及各经营服务单位一定要引起重视、马上整改,对不配合的科室及各经营服务单位给予惩罚和处理。(文/图:石胜昌/马继盛)

微信图片_20200830105625.jpg

后勤处处长邬贤芳一行检查食堂运行情况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