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学院后勤处宋劼一行到我校后勤处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铜仁学院后勤处宋劼一行到我校后勤处考察交流

    2020年7月23日下午,铜仁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宋劼一行四人到我校后勤处就后勤管理基本情况、餐饮管理、水电管理和物业管理工作模式及经验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食堂管理科、水电管理科、物业管理科、宿舍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交流会议在后勤处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主持。

    首先,张家刚副处长对宋副处长一行到我校交流高校后勤管理工作经验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对我校的历史、校园规模、后勤基本情况及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与会的各科室负责人就各科室基本情况、工作模式及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铜仁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宋劼介绍了铜仁学院后勤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我校后勤餐饮管理工作模式情况进行了解。

    会上,双方就后勤管理、餐饮管理、水电及物业管理、高校后勤改革面临的挑战、服务保障与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宋劼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宿舍和芳华苑学生食堂。通过此次交流,进一加强步了我校后勤处与铜仁学院后勤处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图/文:石胜昌)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