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由邬贤芳处长主持,我处组织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一是传达罗荣彬书记和吴次南校长2月23日下午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传达了纪委书记蔡红英《关于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及我校开展选人用人人事招录培训培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精神和罗荣彬书记在会上的讲话;三是总结上个学期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四是对本学期初及9月9日新生进校前后必须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过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认识到了本学期工作的重要性和作为后勤人的使命感,并增强了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信心和决心。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