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座谈调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下午,后勤处召开座谈会调研,来自不同学院和年级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家刚主持,后勤处处长陈宇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宿管科、水电科,食堂科、物业公司现场负责人以及宿管部主管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陈宇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后勤党支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实的重要环节,目的是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对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参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和了解到的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学生宿舍、食堂、特教楼旁道路路灯、热水、老校区熄灯不断电、校内监控以及报修APP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宿舍服务、饮食保障、修缮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的责任科室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可以直接回复的问题,各部门予以现场回复;对于需要后续长效推进的问题,各部门分别认领,将在会后全力推进解决。

通过此次调研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提高了后勤服务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积极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编辑:张羽仙

责编:张家刚

编审:陈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