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后勤处支部党建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

2022年第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2022年10月18日下午,后勤处支部组织14名党员及1名发展对象,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以后勤处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专题会由后勤处支部书记陈宇同志主持,并全文领学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15个部分,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报告,并不时记下重点内容。学习会最后,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发表学习感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同志要发挥主动性,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处支部落地落实。(文/图: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后勤处支部)

     

                                                                               机关党委后勤处支部

                                                                                              2022年10月18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