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所在的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第七党支部部门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邬贤芳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机关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事宜的通知》及《安顺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开展得严肃而激烈、批评诚恳透彻,达到了思想高度统一、认识充分结合实际、有力推进工作的目的。

罗荣彬书记对此次生活会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点评:准备充分、程序严谨,主题突出、查摆深刻、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体现了第七支部强烈的发展意识和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体现了全体党员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使命感。同时罗荣彬书记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和要求:1、学习要实、是人生主题,扎实牢固思想理论建设。2、要扎实抓好整改,对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并有方案和措施。3、加强规范支部建设工作,按目标要求落实到位。4、具体措施要实,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5、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守住底线、做好各项风险防范工作。

罗荣彬书记强调,要加强党性建设,包括党性磨练和锤炼,要通过在各项日常工作中进行磨炼和锤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在急、难、险、重、苦的复杂环境中磨炼心性,在大是大非面前守住底线,要结合目前学校转型发展实际,高度重视、严肃认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安顺学院的转型发展和“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邬贤芳针对会议进行总结:1、经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作为今后工作的支撑,它对第七支部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2、通过民主评议、统一了思想,第七支部要以罗书记的点评和要求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要开拓进取、创新务实,为后勤处各项服务保障性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机关总支第七支部流江涛)



黔ICP备09002237号-1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后勤处邮箱:asxy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