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处首页  后勤处概况  后勤处快讯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党的建设  制度建设 
后勤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岗位职责>>正文
物业管理科工作职责
2015-04-22 10:58   审核人:

一、在后勤管理处领导下,努力做好学院三个校区家属住宅区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

二、按照学院规定,认真组织并实施好房屋维修工作。

三、按照省、市政府的有关文件及学院的相关规定,认真完成费用收缴工作。

四、建立与住户的沟通渠道,经常征询住户的意见,做住户的知心朋友,热诚为住户服务。

五、掌握家属区住户人员的基本情况,熟悉和掌握管理家属区内共用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并负责实施管理、使用、保养和维修。

六、负责家属区环境卫生管理和监督,并组织、宣传、发动、教育住户爱护环境,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七、处理好居民住户来信、来访接待工作,认真处理好我校房屋管理中的居民投诉工作,对每一投诉均须有回复,并及时处理解决。

八、负责接待居民住户的有关房屋管理及费用收缴方面的咨询工作,与住户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关系,调动住户积极参与房屋管理工作。

九、负责做好我校住宅区地段的巡视工作,及时发现和制止家属区内的各种规定不允许的事件和现象。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食堂管理科 
 水电管理科 
 园林绿化管理科 
 娄家坡水管所 
 物业管理科 
 卫生管理科 
 学生宿舍管理科 
党的建设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
党员义务劳动 践行“两学一做”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后勤...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安顺学院后勤处(2012)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0485  邮编:561000  邮箱:asu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