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处首页  后勤处概况  后勤处快讯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党的建设  制度建设 
后勤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岗位职责>>正文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2014-07-03 16:40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是在学院党委和行政、以及主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履行全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履行管理、指导、检查、监督职能,做好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确保后勤工作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的职能部门。其职责为:

一、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高校后勤工作的方针政策,根据学校总体计划和对后勤工作的要求、工作部署,负责起草制定全院后勤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

二、按照国家和学校的有关政策法规,制订后勤集团人事、工资、社会保障和福利等规定。妥善解决后勤集团的人员待聘和劳动关系问题,积极实施后勤人力资源综合开发;搞好队伍建设,加强对职工的管理、教育和考核,制定集团的人员业务培训计划;做好外聘员工的管理、教育工作,不断提高集团员工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做到安全生产和运行,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三、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需要,负责后勤服务与经营项目的制定、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学校服务市场与经营市场的统一归口管理工作,代表学校监督经营方履行合同、协议的情况。

五、负责学校卫生、绿化、食堂等服务保障工作管理,协调处理后勤管理处各服务职能部门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保证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实施。

六、根据学校年度财务预算,负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各项经费的控制和使用,确保后勤集团的资金安全。

七、负责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的日常监督工作及饮食卫生安全管理,指导后勤集团标准化学生食堂的创建和申报工作。

八、参与制定学校校园美化、绿化的年度计划,履行绿化委员会、爱国卫生委员会的日常工作职责。

九、负责学校的水、电管理和膳食管理工作,以及卫生防疫监督、环境卫生与绿化、学生宿舍楼的调配与管理、学校物业管理与公共设施维修、教室卫生等工作。

十、负责与当地卫生部门和疾控中心协调,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工作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工作。

十一、负责及时收缴水电费、采暖费、卫生费等各种费用,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收缴情况,严格执行现金管理制度,认真管理好现金和发票,做好安全防盗工作。搞好创收工作。

十三、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食堂管理科 
 水电管理科 
 园林绿化管理科 
 娄家坡水管所 
 物业管理科 
 卫生管理科 
 学生宿舍管理科 
党的建设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
党员义务劳动 践行“两学一做”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后勤...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安顺学院后勤处(2012)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0485  邮编:561000  邮箱:asu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