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处首页  后勤处概况  后勤处快讯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党的建设  制度建设 
后勤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岗位职责>>正文
卫生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2015-06-16 10:48   审核人:

卫生管理科科长在后勤处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学校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一、协助后勤处处长起草和制定学校环境的保洁工作计划、方案,并以书面形式报处长或学校领导后负责落实和实施,做到学年、学期“初有计划、末有总结”。

二、抓好环卫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落实学院对员工在文明礼貌,仪容仪表,工作纪律等方面的相关要求,把日常管理与品位提高相结合,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环卫工作管理队伍。

三、抓好环境卫生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培养全校师生爱护环境的良好风气。

四、负责与相关部门协调有关的环境卫生和绿化工作。

六、认真安排和落实上级领导部门交付的其它工作任务。

七、参与学校搞好新建项目的规划设计及相关工作。

八、加强科室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组织科室人员做好月末、学期、学年总结工作上报。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食堂管理科 
 水电管理科 
 园林绿化管理科 
 娄家坡水管所 
 物业管理科 
 卫生管理科 
 学生宿舍管理科 
党的建设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
党员义务劳动 践行“两学一做”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后勤...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安顺学院后勤处(2012)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0485  邮编:561000  邮箱:asu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