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处首页  后勤处概况  后勤处快讯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党的建设  制度建设 
后勤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岗位职责>>正文
食堂管理科工作职责
2015-04-22 16:00   审核人:

   

    食堂管理科主要承担全校师生员工的饮食工作。现设有第一食堂,第二食堂、清真食堂、教工食堂)等四个食堂。食堂管理科以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以营造良好、温馨、安全的就餐环境为目标,在膳食方面确保全院师生及教职员工吃的放心、呆的舒心。其主要职责是:

    1、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思想。

    2、按时向全院教职员工,每日提供保质、保量的三餐供应。

    3、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不向就餐者出售不卫生、不合格食品,确保就餐者食品卫生安全,杜绝食物中毒和各类事故的发生。

    4、按照市场为指导原则,合理制定饭菜价格,不随意定价,保证所提供的食品卫生、安全、营养、健康。

    5、认真听取教师和同学的意见,虚心征求就餐者的要求,不断改进和提升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

    6、确保就餐者用餐环境卫生,订人订岗每天精心打扫,保持三净一亮。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食堂管理科 
 水电管理科 
 园林绿化管理科 
 娄家坡水管所 
 物业管理科 
 卫生管理科 
 学生宿舍管理科 
党的建设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
党员义务劳动 践行“两学一做”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后勤...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安顺学院后勤处(2012)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0485  邮编:561000  邮箱:asuh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