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后勤处首页  后勤处概况  后勤处快讯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党的建设  制度建设 
后勤处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寒假期间维修项目的通知
2017-12-06 09:59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处室及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后勤保障服务质量,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处准备利用暑假期间学生放假、设备、设施使用率降低的时间来抓紧建设、维修和改造工作,确保新学期后勤保障系统良好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各学院、部门涉及日常上班容易造成影响的办公条件改造、修缮、维修均为报送内容,具体项目请自行下载报修表填写(见附件);

二、 项目报送时间:2017年12月15日18:00前

三、 项目报送要求: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同时为了确保各学院及部门的维修工作顺利完成,敬请各二级学院、处室及部门大力支持并统计好本部门在寒假期间需维修的项目。

1、项目由报修部门填写安顺学院寒假期间报修登记表,由部门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报送后勤处综合办公室

2、为实现后勤处假期维修工作的时效性和便捷性,方便施工工人能即时进行施工并反馈维修情况,请在维修项目报告中注明联系人及电话,以便维修中的相关工作对接;同时,经后勤处现场勘测预算经费为5000元以内的,则假期进行维修,并请报修部门做好协调工作;若预算为5000元或超过5000元的,则由后勤处完成项目维修程序,与报修部门协调后再进行实施。

3、公共区域、公共设施维修由后勤处物业科进行排查后统一报修。

4、学生宿舍维修由后勤处宿管科进行排查后统一报修。

5、公共教室维修由教务处进行排查后统一报修。

6、划分到各二级学院的教室、实验室等由所属的二级学院进行排查后统一报修

四、注意事项:寒假期间维修项目涉及面广,项目众多,实施环节复杂,为顺利完成请各部门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送,逾期不报视为没有维修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安顺学院寒假期间报修登记表》

安顺学院后勤处

2017年12月6日

 

 

附件【安顺学院寒假报修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机构设置
 食堂管理科 
 水电管理科 
 园林绿化管理科 
 娄家坡水管所 
 物业管理科 
 卫生管理科 
 学生宿舍管理科 
党的建设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
党员义务劳动 践行“两学一做”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到后勤...
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安顺学院后勤处(2012) 版权所有   黔ICP备 09002337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0485  邮编:561000  邮箱:asuhqc@163.com